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诸城市瑞宏龙机械有限公司

行星炒锅 巴氏杀菌机 气泡清洗机 洗筐机 毛辊清洗机 清洗风干...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风干机与烘干机有哪些区别?
新闻中心
风干机与烘干机有哪些区别?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332        返回列表

在很久以前,果干就在民间广为流传了,风干机在那个没有机器的时代,最传统的做法就是经过风吹太阳晒,得到的就是果脯果干了。而在现在这个科技高度发展的时代,果蔬干自然就可以用风干机、吹水机、烘干机来制作,更加快捷方便,效果也更好。

 

低温翻转风干机,操作为全自动控制,主要用于蔬菜水果清洗后的风干沥水,蒸煮漂烫的蔬菜进行风干沥水、包装清洗后风干沥水,卤蛋包装袋清洗后用于风干等等,采用低噪音风机,处出来的风通过风道针对物料进行常温风干沥水,能有效保护蔬菜水果,能保护包装袋外包装,风干后,能将物料表面的水分去掉,表面干燥。通过多次翻身沥水,及上部高压强冷风吹,使软包装达到表面水珠吹干的效果(袋面皱纹间的存水也能干)。此设备与杀菌机相连并速度同步,设备节能。翻转风干机是利用风机的常温温度把物料表面水分吹干,整台翻转风干机的风机数量由产品的出品率决定,如果风干的物料多而且不容易风干,风机的数量就得增多,每条风干线有两排风机,风干的物料多,每排的风干数量就多

 

 

翻转风干机风干采用大风量低噪音风机自然风吹干。翻转风干机设计为多次翻转输送,并有逆反风装置防止出现吹角,风干机吹干效果良好,设备采用变频输送,速度可调输送平稳,使用寿命长久。好了小编就先分享到这里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大家给小编留言我们下期再见谢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