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诸城市瑞宏龙机械有限公司

行星炒锅 巴氏杀菌机 气泡清洗机 洗筐机 毛辊清洗机 清洗风干...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毛辊清洗机工作流程及放置要点简析
新闻中心
毛辊清洗机工作流程及放置要点简析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83        返回列表
 毛辊清洗机采用日本先进拄术,全不锈钢制作主要零部件均果用进口品牌元器件,全部自动体化控制,全不锈钢制造,外观豪华,清洗彻底。毛辊清洗机可以连续性工作并且工作处理能力特别的好,节水节能省人省力,节省了许多的周转环节,使用更加的方便快捷。毛辊清洗机适用于大型中央厨房.团膳,蔬菜农产品加工厂,大型企业部队、机关学校食堂.净菜配送中心食品加工厂等大中型企业提高效率清洗,浅述果蔬清洗流水线的主要工作内容节省人力省水省电的最佳选择。

 

如果毛辊清洗机暂时不用需要搁置一端时间,这时的维护和保养更至关重要,为了毛辊清洗机能够长久的使用,请一定要严格遵守使用规则进行使用,并且做好设备的保养维护。

 

       1.毛辊清洗机各回转部及磨擦主动部,充分注油防止生锈。

 

       2.各回转部、皮带、链条等缠附之杂物、蔬菜叶,应完全清除。

 

       3.各链条充分注油,防止生锈。

 

       4.毛辊清洗机各部件附着泥土、杂物等,用清水冲洗,用干布擦干,保持设备清洁;